2015年12月份深圳某集团高级能源管理师/高级能源审计师内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者 | 中标研 2015-12-30

2015年12月20日由我中心为深圳某上市集团单位定制的《高级能源管理师》《高级能源审计师》企业内训课程如期开课,该企业年销售额逾百亿元,是深圳市重点耗能企业单位,此次参加培训人员共141人,分别来自集团内部各厂区的节能负责人员。培训内容包括:能源管理体系建立、能源审计、合同能源管理、能效对标、节能量审核、节能评估、节能量计算等全方面的节能课程, 课程于2015年12月24日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学员证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高级能源管理师》《高级能源审计师》位证书证书查询网址:http://edu.mohrss.gov.cn本证书可人力资源管理部或用单位对持证人任用、考核、聘用和能力评价的重要依据。

北京中标研企业管理中心将为企业学员之间建畅通、高效的沟通平台,欢迎来自各地节能低碳行业人在这平台上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在机遇中谋求发展,我们愿与您携手共同推动未来中国节能排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