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厂能源及“三标一体”管理体系通过监督审核

发布者 | 中标研 2015-11-26

11月2日至6日,北京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专家对乌兰浩特卷烟厂进行了2015年能源、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监督审核,该厂顺利通过审核。

在5天时间里,审核组通过询问交流、现场巡视、资料查阅等方式,分别对领导层、企业管理办公室、技术监督科、节能减排办公室、安全保卫科、生产车间等相关部门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审核。审核组对企业相关资质证明、纠正措施等进行了验证,对能源控制、质量控制、环境因素和风险控制等相关项进行了全面评审,对近期企业经营情况、组织结构变化情况、人员变化、设备变化,管理上的投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乌兰烟厂体系建设工作肯定的同时,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审核组结论认为:乌兰烟厂建立和实施的能源管理体系、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满足标准要求,同意通过审核,保持认证注册资格。

乌兰烟厂副厂长张国军感谢审核组给予的客观评价和帮助指导,并表示工厂一定会根据审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计划、高质量的进行整改,持续完善各项管理,进一步开展好体系的内审工作,自查自纠,促进企业基础管理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