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介绍

发布者 | 中标研 2015-11-09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万家企业节能低碳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根据《节约能源法》设立能源管理岗位的规定,重点用能单位需设立能源管理岗位,并聘用符合条件的能源管理人员。为适应能源管理师和能源审计师的大量需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与北京中标研企业管理中心于2009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高级能源管理师和高级能源审计师”岗位培训项目。凡参加培训并经考核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1、持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高级能源管理师》《高级能源审计师》岗位合格证书,是经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的培训和相应的考试,具有相应的专业技能和知识。

2、本证书可作为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或用人单位对持证人任用、考核、聘用和能力评价的重要依据。

3、证书查询及相关信息请登陆: http://edu.mohrss.gov.cn/info/1341/125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