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PPP)模式培训班在深圳成功举办

发布者 | 中标研 2015-12-29

2015PPP广的关键年,中和地方政府推动力度及速度前所未有。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转发财政部、发改委、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办发【2015】42号),此举对外传递出中央政府进一步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模式),随着一系列PPP政策的密集颁布,以及各地方PPP项目的不断推出,目前已超过万亿的项目资金,我国的PPP市场正式进入大规模运行阶段,由此带来了城市开发、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节能环保等领域政府治理、财政管理、商业模式、开发机制、投资机制、金融机制的全面革新。 近期我中心201511深圳举办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课程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分别有、山东、南京、广州等地的企业单位。

此次培训班授邀请到北京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叶苏东教授海金钟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雷士国律师授课,分别PPP的相关法律法规PPP的物有所值、PPP的项目定价、PPP的项目风险管理、PPP的相关案例解析等相关内容展开了为三天的培训。课堂气氛活跃,学员纷纷带着问题来与讲师探讨讨论,为期三天的课程,对学员收获也是颇多,将是即学即用,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有所解惑,学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中将会学以致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