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免费直播:会计从业“报名指导+备考方法”全攻略

发布者 | 中标研 2016-08-10

近期,北京、安徽、广东、河北、贵州等地区都会进行会计从业报名,你是否不太清楚如何报名?是否因为没有会计基础不知应该从何学起?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考、展开复习,中华会计网校特邀各科老师,于8月9日、8月10日、8月11日为广大学员带来会计从业报名指导与备考策略的直播交流,本次活动免费报名,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哟!

活动主题:

1. 会计从业报名政策解读与报名指导;

2. 会计从业各科目学习计划与学习方法;

3. 如何选择网校课程、辅导书等学习资料?

4. 没有工作经验,如何快速上岗?

名师直播具体安排:

日期

课程

时间

主讲老师

备注

8月9日(周二)

《财经法规与
会计职业道德》

19:0020:30

侯永斌

课件制作中!

8月10日(周三)

《会计基础》

19:0020:30

赵玉宝

直播交流入口

8月11日(周四)

《会计电算化》

19:0020:30

房健

直播交流入口

注:直播房间将于直播开始前1个小时开放,敬请关注!

参与流程

(1)点此进入直播交流入口,并登录

会计从业“报名指导+备考方法”全攻略
点击进入直播交流入口

(2)新用户点此免费注册学员代码     

会计从业“报名指导+备考方法”全攻略
点击免费注册学员代码

(3)进入直播教室,开始听课

老师介绍:

老师介绍

赵玉宝: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专业,会计师,企业会计实务培训老师,京城著名会计从业、职称考试辅导专家。赵老师散发着会计智慧的光芒,幽默风趣、调侃式的教学方法,生活化的举例,通俗易懂的讲解,再奉上各类贴心的对比总结,讲解透彻、重点突出,让学员轻松通过考试。

侯永斌:会计考试资深辅导专家,多年从事会计课程的研究和辅导工作。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考点把握准确,擅于通过妙趣横生的小故事、新闻事件的举例等,把枯燥的知识讲得活灵活现。善于总结,用表格浓缩精华,诙谐幽默,让人在大笑中学习,轻松之余可以牢记知识内容。

房健:会计从业考试辅导专家,会计师,长期从事职称、注会及会计继续教育等教学辅导工作,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授课思路清晰,模拟场景、讲解透彻,擅长比喻、通俗易懂,运用图示、清晰明了,独创口诀、帮助记忆,实务操作手把手教,如此心思细腻的帅气暖男,深受学员喜爱。

直播常见问题:

问:可以在手机上看直播吗?

答:本次直播暂不支持手机端观看!但您可以用手机看录播,敬请关注本信息内容。

问:我不是网校学员,可以参加直播吗?

答:本次直播所有网校学员均可免费参加,没有网校账号的同学,点击“立即注册”即可免费注册。(注:学员代码是您自定义的,填写4-20位字符,支持字母、数字及下划线“_”组合)

往届学员评价:

学员 LeonHang

顺利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其中会计基础84分,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76分,会计电算化89分。谢谢赵玉宝老师、侯永斌老师以及房健老师的精彩讲解!在老师的帮助下,理解了很多学习课本时难以记住的考点,同时也感谢各位老师在课堂中给予的鼓励,使我坚持完成了学习并顺利通过考试!

学员 DoraOnepiec

觉得学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这门课很吃力或者是学得直想拍脑袋的各位,超级推荐侯永斌老师的课!在听侯老师课之前,我是看到这门课就一个脑袋三个大,在听完之后……忽然就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再回过头看这门课,发现真的一点都不难了!

2016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已开通:点击试听>>

中华会计网校祝大家顺利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梦想成真!

2016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招生方案:

精品取证班|取证无忧班|零基础上岗训练营|移动班